WHY US?

《胡‧說樓市》以消費者角度出發,深入探討大大小小的樓市熱話。自2017年開創至今,Facebook專頁已累積過萬名活躍讀者群,當中七成用戶更為25至44歲的核心消費群組。

《胡‧說樓市》創辦人均為資深傳媒人,憑著多年採訪及運作社交媒體的經驗,成功為多名客戶構思獨到且具創意的廣告內容及營銷策劃。

What we DID CREATED ACHIEVED

影片製作

針對特定產品或信息,憑藉製作團隊豐富的營運媒體經驗,協助客戶製作獨身訂造的宣傳影片。

客戶可選擇把影片或文字圖片於《胡.說樓市》專屬的社交平台分享。

特約節目

在維持中立的原則下,與客戶共議特定議題的特輯。在傳播大眾關心的資訊同時,加強品牌形象。

講座分享、傳媒應對工作坊

胡國威(創辦人之一)以司儀、講座主持、講者等身份參與樓市相關的活動或講座。

另外,創辦團隊亦以豐富的實戰採訪經驗及對傳媒運作的熟悉度,與企業管理層分享應付傳媒技巧和心得,以及跟傳媒建立良好互信關係。

Our clients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