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澳洲樓盤】里斯本住宅Banyan Tree Residences Brisbane

【澳洲物業】里斯本住宅Banyan Tree Residences Brisbane

手持三百多萬,要係香港置業,難度甚高,即使選首置上車盤,都只係買到唔夠300呎嘅「的骰戶」,而且,仲要睇彩數。 但來到澳洲第三大城市嘅布里斯本,同一筆「彈藥」,選擇就截然不同,連居住享受都不再一樣。著名國際品牌Banyan Tree首度進駐澳洲,發展住宅項目「Banyan Tree Residences Brisbane」,項目設計貫徹品牌優勢,延續泰式悠閒,最細一房710呎,室內簡約設計,配上木製傢俬,甚有泰式渡假屋影子。

入場價$314萬

有三十年發展休閒渡假屋、酒店及水療設施經驗的「BANYAN TREE」,首度進軍澳洲市場,選址「布里斯本」發展住宅。盤名叫「BANYAN TREE RESIDENCES BRISBANE」。

入場價55萬澳元,折算港幣314萬,算不算心動? 或者這樣說,這個銀碼,在香港僅夠買首置上車盤「煥然懿居」開放式260呎入場單位,最細一房710呎,室內柔和白灰色系簡約設計,配上木製傢俬,甚有泰式渡假屋影子,感覺份外靜謐。

BANYAN TREE RESIDENCES BRISBANE
有三十年發展休閒渡假屋、酒店及水療設施經驗的「BANYAN TREE」,首度進軍澳洲市場,選址「布里斯本」發展住宅。

環迴露台頂設木冚板,玻璃通透融合內外景緻,可望到彼岸佔地52公頃的「布里斯本市立植物園」(BRISBANE CITY BOTANIC GARDENS)全景,還看到「布里斯本」中央商務區CBD,日夜景也璀璨。

延續泰式悠閒,可以走上頂樓無邊際泳池,邊望游泳邊望自然風光。走到地下商鋪也可到「BANYAN TREE」水療設施,供住戶享用。

入場價55萬澳元
入場價55萬澳元,折算港幣314萬

樓盤位置

樓盤項目距離「布里斯本機場」二十分鐘車程,六十分鐘可到「黃金海岸」(GOLD COAST),沿著「布里斯本河」而建的項目,旁邊就是著名景點「袋鼠島懸崖」(KANGAROO POINTS CLIFFS PARK)。

「BANYAN TREE」國際品牌網絡算強,住戶在五年內的其中一周,可免費入住世界各地「BANYAN TREE」酒店,以及兩年內可免費享用「BANYAN TREE」水療設施,住戶可跨國感受到品牌優勢。

樓盤所在的「布里斯本」,樓價升幅較「悉尼」及「墨爾本」落後,分層單位平均樓價約225萬,但卻可收到近一萬元的租金收入,回報高近五厘,跑贏「悉尼」及「墨爾本」。

樓盤項目距離「布里斯本機場」二十分鐘車程
樓盤項目距離「布里斯本機場」二十分鐘車程,六十分鐘可到「黃金海岸」(GOLD COAST)

澳洲置業雜費

只是港人在澳洲買樓,須先向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 (FIRB) 繳付 5,000 澳元作為外國投資申請費。另須支付兩項印花稅,包括7%外國人印花稅、以及5.5%土地印花稅。至於收租所得,就需要繳付「租金收入入息稅」。
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