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澳洲樓盤】設計大師ZAHA HADID遺作—墨爾本MAYFAIR

【澳洲樓盤】設計大師ZAHA HADID遺作—墨爾本MAYFAIR

多年來被評為全球最宜居城市嘅澳洲墨爾本,港人應該都不會太陌生,大自然美景、放慢的生活步伐,都係最大嘅居住賣點。 這個由著名已故設計大師「ZAHA HADID」打造,名為「MAYFAIR」嘅住宅項目,建築設計更與自然環境融合, 位近多個悠閒旅遊景點,兩房單位過千呎起,室內室外都空間感十足。

ZAHA HADID
這個由著名已故設計大師「ZAHA HADID」打造,名為「MAYFAIR」的住宅項目。

ZAHA HADID設計住宅

放眼綠油油草地,前臨波平如鏡的湖泊,置身其中被大自然環抱,陽光海灘、鳥語花香,來到這個地方,你不其然會放慢生活步伐。多年被評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澳洲「墨爾本」,大自然風光是她最大賣點。住宅物業建築也不忘跟自然融合。通透感十足的露台玻璃圍欄,足以將景觀引入室內。

只因這座由已故設計大師「ZAHA HADID」打造、名為「MAYFAIR」的住宅項目,連外型也跟自然風光二合為一,流線型設計仿海浪及沙丘打造。站在露台,你可以遠眺海岸線連綿不絕的菲利普港「PORT PHILLIP BAY」,室內走簡約路線,淺象牙色,或深烏木色系交樓標準,準買家可以二擇其一。

中島廚房、特大淋浴間,最少闊四米客飯廳,以及至少闊三米的主人房,令一房751呎也顯得份外有空間感。兩房單位就過千呎起步,全盤共有158個單位,幾乎每戶設私家電梯大堂。

站在露台
站在露台,你可以遠眺海岸線連綿不絕的菲利普港「PORT PHILLIP BAY」。

樓盤位置

距離「墨爾本市中心」 約五分鐘車程,剛好貼近近郊「ST KILDA」交界,兩邊寬而闊的街道,種有大量高身榆樹,中間預留給電車行駛。樓盤跟墨爾本皇家植物園「ROYAL BOTANIC GARDENS MELBOURNE」僅五分鐘步距,也鄰近墨爾本戰爭紀念館「SHRINE OF REMEMBRANCE」。

澳洲放租稅項

墨爾本在市中心普遍的一房每周租金是400至500澳元,整體空置率只有1.6%,是托穩墨爾本租務回報的支柱。只是海外人士會受制於澳洲實施的「空置稅」,需在一年內至少六個月「出租」或「居住」,否則會被打稅。

香港人買澳洲樓需要繳交7%境外人士稅項外,日後售樓獲利也需打稅。計法是以「售價」減去「買入價」後徵稅。如果買入物業一年內售出,所得利潤要全部計稅;如果一年後才賣出,則將所賺一半計稅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