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樓盤】倫敦千萬洋房London City Island-The Townhouses

【英國樓盤】倫敦千萬洋房London City Island-The Townhouses

之前「倫敦置業遊」帶大家睇嘅多數係分層單位,今次第四站就特別少少,帶大家睇一個位於東倫敦,鄰近「金絲雀碼頭」(Canary Wharf)的項目「London City Island」, 當中分層以外的洋房「The Townhouses」首度曝光,如果說港幣一千萬就可以升格倫敦半獨立屋,都沒有不看看的理由吧!

入場$1,000萬河畔洋房

分層單位可俯瞰全倫敦景緻,但屋仔的著眼點應該放眼內櫳。接近橫跨兩層的中空樓底氣勢,空間大到地下可全層劃為閱讀區。外接超過200呎庭園,備有私家圍欄分隔保障私隱。

室內用大量黑色框鋼窗突顯型格效果,不單止大範圍提高室內透光度,但重點是設計略帶工業風,為的就是要延續地區歷史情懷。走上一樓全層是廚房,手法也如出一徹。大型水泥物料中島廚房、黃銅水龍頭,連同旁邊黑橡木餐枱,也大玩工業元素。二樓打上是客飯廳、三四樓就寢區。

實用2,942呎的半獨立屋,這個名為「TOWNHOUSES」的項目,也是東倫敦「CITY ISLAND」發展一部份。視乎面積,空間分配可能略有不同,最細1,866呎起步,但共同點都是,設計上銳意用建築跟歷史背景融合。

「TOWNHOUSE」
實用2,942呎的半獨立屋,這個名為「TOWNHOUSES」的項目,也是東倫敦「CITY ISLAND」發展一部份。

樓盤鄰近「金絲雀碼頭」

位於東倫敦「泰晤士河」旁,這個地區昔日是舊船塢倉庫。但隨著「金絲雀碼頭」火速冒起成為新經濟重心,容納工作人口超過十萬,帶動這遍過去不起眼的地區,身價即時倍升。

只是當城市急速發展之際,英國人卻沒有把所有建築都推倒重來,反而因地制宜保留翻新部份建築,提供場地予藝術工作發揮創意思維空間。英國著名的倫敦電影學院、以及英國國家芭蕾舞團,也會將校址搬遷過來。

所以踏入這遍小區,你不期然會放慢腳步。在自家設的餐廳吃個早餐、在健身室做個運動舒展身心去感受慢活真理。

七個單位沿「RIVER LEA」小河道而建,沿著河道會延伸出「泰晤士河」,步行五分鐘可來到最近樓盤的「CANNING TOWN STATION」,乘坐「JUBILEE LINE」兩個站已到「金絲雀碼頭」。

步行五分鐘可來到最近樓盤的「CANNING TOWN STATION」
步行五分鐘可來到最近樓盤的「CANNING TOWN STATION」,乘坐「JUBILEE LINE」兩個站已到「金絲雀碼頭」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