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詹Sir驗樓】將軍澳CAPRI地下大堂無看更 現安全風險!

【詹Sir驗樓】將軍澳CAPRI地下大堂無看更 現安全風險!

驟眼望落,入屋感覺尚算企理,長型客飯廳壁壘分明,不過驗收至知,部份手工做得幾馬虎,不少地板用腳一踩都踩得郁,詹SIR表示跟落釘位不足有關。

地板到處踩得郁


部份地板收水出現縫隙要填補,不單止客廳有,就連兩間房都出現。廳邊房房門,這裡出現一度縫隙。仔細望一望,頂部無透光、底部也沒有,惟獨中間有,是房門出現彎曲,要整個門換走才可以。

不少地板用腳一踩都踩得郁
不少地板用腳一踩都踩得郁
部份地板收水出現隙縫要填補
部份地板收水出現隙縫要填補

廚櫃電掣搖得郁

手工問題還反映於廚廁。洗手間鏡櫃無裝彈弓校,跟一般新盤貼心設計有分別。浴室花灑未加固,也是粗心大意之過。之後驗廚房,詹SIR表示,大部份CAPRI單位都出現以下這個問題,就是廚櫃上煮食爐旁電掣鬆得搖得郁。打開抽油煙機,又發出呼呼聲,但這個跟設計有關,很難補救。

廚櫃上煮食爐旁電掣鬆得搖得郁
廚櫃上煮食爐旁電掣鬆得搖得郁

單位面積517呎,外接露台一邊望屋苑景,打側望整個「將軍澳灣」至「藍塘海峽」。露台橫陣有幾處鬆批盪需重做外,詹SIR還提醒CAPRI業主要檢查露台去水位。

連同窗框漏風等問題,全屋扣得最多分都是地板同地腳線,單位總分只得58分,詹SIR表示,大部份CAPRI得單位有60至70分左右,絕少上到80分。

大堂都無護衛看守

每一座大堂都無護衛看守

屋苑管理費四個半一呎,但除了屋苑大閘設有護衛員外,每一座大堂都無護衛看守,訪客到訪時,業主可能要親自落樓迎賓至得。

驗樓得分
屋苑將軍澳CAPRI
發展商會德豐
總得分58分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