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掃管笏恒大.珺瓏灣】單位景觀深入分析:山景海景均有取捨

【掃管笏恒大.珺瓏灣】單位景觀深入分析:山景海景均有取捨
【恒大.珺瓏灣預售】怡人山景無保障!海景要硬食噪音?

今年重頭項目之一、中資發展商恒大在港首個項目「恒大.珺瓏灣」推售在即,共分兩期提供1,982個單位。當中第一期由兩座高座及22間洋房組成;至於二期由另外兩座高座組成。每座高座內裡會細分兩座,中間以防煙門分隔藉以減低密度。

「恒大.珺瓏灣」 景觀

一期高座較捱近「管翠路」與「星堤」一邊,開則上分前後兩排,現時後排包括「1座E-K室」、「1A座C-J室」、「2座D-L室」以及「2A座D-J室」均可望到後方「掃管笏村」以及「大欖郊野公園」的翠綠山巒。然而山景是否有永久保障,也要視乎前方項目怎樣發展。事關在一期前方的用地已被路勁在2017年投得,可建樓面達472,949呎,最高達80米,跟現時「恒大.珺瓏灣」相若。

「恒大.珺瓏灣」1座單位景觀

至於前排包括「1座A-C室」、「1A座A-B室」、「2座A-C室」以及「2A座A-C室」則以面積較大的兩三房戶型為主,這邊可望到「青山灣」海景,算是全盤的一線景觀。但這又是否有絕對優勢?也不一定!只因望海景的同時,也要先正望車來車往的「屯門公路」,所以這邊大部位單位均需進行不同程度的噪音緩解措施。

「恒大.珺瓏灣」2座單位景觀

細單位係優勢?

當然,「恒大.珺瓏灣」優勢是面積劏得夠細,有利準買家壓縮銀碼入場。面積最細開放式只不過201呎,最大也僅僅239呎,共有604伙。一房戶型更提供972間,面積介乎283-327呎之間,單計這兩個戶型已佔全盤近80%比例。

這類開放式及一房多數集中在第二期,亦即第三及五座,望過去會德豐「NAPA」的內園景緻,日後都以樓景為主。至於餘下兩房及三房,分別有232間及152間,面積分別是320-475呎、以及744-800呎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