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樓盤】一線商業區全英最高住宅:Landmark Pinnacle

【英國樓盤】一線商業區全英最高住宅:Landmark Pinnacle

「倫敦置業遊」第二站,我們一齊返番嚟東倫敦尋寶﹗提到東倫敦,大家必會諗起金融核心區「金絲雀碼頭」,今次睇嘅,正正係座落喺呢個一線商業區的摩天大宅—Landmark Pinnacle。呢座全幢75層高、落成後為全英國最高的住宅建築,最細單位414呎起步,入場費折合港幣449萬,唔單止可以享受到繁華璀璨的都市景緻,更可遠望「泰晤士河」全景,唔知住入呢種摩天住宅,感覺係點呢?

位處金絲雀碼頭的全英最高住宅

從「金絲雀碼頭」UNDERGROUND出站,沿著身旁全英第二高商廈「加拿大廣場一號」南塢一直往前行,有個地盤正興建得如火如荼。 外望高聳入雲,落地玻璃甚具氣勢,但它並不是商廈, 而是一幢摩天住宅「LANDMARK PINNACLE」。落成後會成為當今全英國最高住宅建築。

無論室內外也著重採光,所以行近窗口,你不單可以遠望「泰晤士河」全景,還可以將無邊際的倫敦首都景,以至近郊邊陲綠化景色,全數盡收眼底,近望就是充滿活力英倫敦金融圈: 「金絲雀碼頭」。

這個被視為當前倫敦最活躍的商業區,聚集了不少銀行、金融、法律、傳媒的專才。 跨國企業「巴克萊」、「花旗」、「匯豐」也在這裡設置歐洲總部,對該區住宅都起了承托。

在這個容納工作人口超過105,000的社區,雖則早上是白領搏殺的戰場,但黃昏至晚間的節奏卻忽然逆轉。 搖身一變成為多姿多彩的餐飲區,總之氣氛悠閒得多。著重WORK LIFE BALANCE的英國白領,很喜歡放工後在這裡聚首一堂。

Landmark Pinnacle

入場價$449萬

「LANDMARK PINNACLE」已漸見雛型,只因它最快2020年落成入伙。全盤752個單位,最細414呎起步,大約43.8萬英鎊就可入場,折合港幣449萬。

拿著這個銀碼,在香港連上車盤「嘉湖山莊」「沙田第一城」也買不到,在這裡卻可買到一線商業區的住宅單位。 而且這個還是鐵路盤,因為步行前往「金絲雀碼頭」UNDERGROUND不用十分鐘,環繞樓盤還有三條「DLR」線,包括最近樓盤的站口就是「HERON QUAYS」。

「LANDMARK PINNACLE」已漸見雛型
「LANDMARK PINNACLE」已漸見雛型,只因它最快2020年落成入伙
Landmark Pinnacle
住宅數目752伙
面積414至1,172平方呎
戶型開放式至4房
入場價450,000英鎊起 (約477萬港元)
發展商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