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何文田傲玟】附近樓盤租值、環境參考

【何文田傲玟】附近樓盤租值、環境參考
【何文田傲玟】周邊樓盤回報有幾多呢?

高銀金融 在何文田 的「傲玟」就快開盤,參考區內樓價的話,保守估計八百多呎入場單位起碼高見2,000萬元以上,只因附近最能比較的大型樓盤,有會德豐的「ONE HOMANTIN」、以及嘉里發展的「皓畋」。前者沒有800呎以上的單位提供,反而「皓畋」就有。

「傲玟」附近樓盤回報幾多?

「皓畋」共有兩柱單位,分別是3座及5座A室,提供實用面積865呎的單位。按當時發展商一手開售價計,平均呎價高見27,670元呎,相當於圍到2,400萬元一間。若「傲玟」落實以這個價位推售,在沒有任何付款辦法支持下,準買家需先支付過千萬元首期。「皓畋」已入伙,大單位平均呎租大約50多元,在未扣除管理費時,回報只得2.15厘左右,不算特別標青。

「傲玟」附近樓盤回報幾多?

「傲玟」 周邊環境係點?

更重要的是,「傲玟」能賣到豪宅身價,只因「何文田」三個字,然而實情樓盤並不鄰近「何文田站」,步行的話需要經「佛光街」行又上又落的長命斜,又或者接駁小巴才可到達。樓盤實際位於在「常盛街」,對面是公屋「何文田邨」,旁邊就是「公開大學」校址擴建部份。

前方面對的「常盛街」是一條頗為繁囂的街道,也是學神的考試路線之一,故車輛時而行駛緩慢會頗為擠塞。至於樓盤另一邊,外望車來車往的「公主道」,需進行噪音縵解措施。

除採用「維修窗」外,部份卻安裝「減音窗」及「減音露台」,但實際只是額外加添一道活動門來減音,滅音功效成疑,反而因「減音窗」及「減音露台」有一定厚度,變相蠶食內櫳空間。望望平面圖,每戶因此增添150至200毫米厚度。

 「傲玟」 周邊環境係點?

「傲玟」這幅地,前身是「何文田車輛扣押中心」,政府在2016年2月推出招標,當時高銀金融以63.8億元投得用地,以可建樓面58.6萬呎計,相當於每呎地價10,889元。翻查區內開售的樓盤,何文田站旁的「天鑄」、嘉里「皓畋」及會德豐「ONE HOMANTIN」,地價介乎9,875至12,539元。相比之下,「傲玟」不算摸頂投地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