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】位置、景觀懶人包!

【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】位置、景觀懶人包!
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 :邊類單位可望濕地公園?寒風凜冽頂唔頂得住?

這裡三房的工人房,雖然工人房面積足有45呎大,佔了整個單位面積的7%,然而要住得下工人卻仍然難度,只因工人房雖然長兩米八,但闊卻只得82.5厘米,也相當於兩呎八吋左右,比大門出入口還要窄,要放一張現成的單人床有難度之外,將來聘請工人也非「窈窕淑女」不可。

但當然,三房貨源並不是樓盤主打類別,只因這個位於「天水圍115區」,由新地發展的「WETLAND SEASONS PARK」,面積515-779呎的三房戶型僅佔30%,數量較兩房少約一半。兩房單位介乎379-436呎之間,佔全盤65%,開則也沒有什麼挑剔的地方,大致做到廳房同向。

位處「濕地公園路」旁

樓盤位處「濕地公園路」旁,內裡再細分三期發展。當中第一期集中在地盤右側方向,四座低座及十間洋房,清一色扭向空曠的「濕地公園」,遠眺濕地及深圳邊境,但這邊單位會向北,冬風吹襲時會較為寒冷。

濕地公園

一期共設有八座高座,全數設於低座及洋房後排,位置較捱近「濕地公園路」。高座景觀大致分三個層面。其中「20及21座」向北單位,亦即「20座A1-A3室」、及「21座A1-A3室」。按平面圖推算,如果揀選七樓以上,理應可避過前方低座,同樣望到濕地公園景色,至於七樓以下則只能望樓景為主。

「17座」天台放 「流動電話天線 」

流動電話天線  輻射

當然你會問,這是否代表愈高愈好?這一點也是見仁見智。因為樓書列明,在高座「17座」的天台位置,未來會放置四組「流動電話天線」;而「22座」則放置了一組「公共天線系統」。關注輻射因素的準買家,除了要避開這邊單位的高層外,還要視乎天線的擺位才知對毗鄰座數的高層有否影響。

至於高座的其他景觀,不是跟其他座樓望樓,就是向「濕地公園路」。「濕地公園路」算是包圍整個天水圍區的一條主要幹道,故這邊單位雖然向南,卻車輛經過會造成噪音,需安裝固定窗或維修窗來減低影響。樓盤的「6座B1-8室」、「10座B2室」、「16座B1-8室」、「17座B1-8室」、「22座B2-5室」及「23座B1-5室」都受影響,值得準買家留意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