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朗尚悅.嶺】周邊規劃全面睇:現場四面圍樓!?

【元朗尚悅.嶺】周邊規劃全面睇:現場四面圍樓!?

華懋朗屏站「朗城匯」遭恒基狙擊,率先推出「尚悅.嶺」欲截足先登;「尚悅.嶺」首批101個單位,僅提供3%的折扣額,即供均價15880元,比起鐵路上蓋的「朗城匯」還要貴……

尚悅.嶺基本資料

尚悅.嶺全盤504伙,首批即供均價15880元

尚悅.嶺景被蝶翠峰包圍

尚悅.嶺的前後左右都被「蝶翠峰」包圍

若純粹以百零呎做賣點,「尚悅.嶺」將銀碼壓縮至最低318萬元;其實,「朗城匯」與「尚悅.嶺」兩盤均處元朗區外圍,但「全城匯」鄰近朗屏站,具備有鐵路優勢,但「尚悅.嶺」呢? 有新界樓的隔涉,卻沒有私隱。只因兩座組成,合共提供504個單位的樓盤,前後左右都被隔離屋苑「蝶翠峰」重重包圍。

尚悅.嶺無論1或2座,不少單位都望向「蝶翠峰」

若要數景觀最參差,應該要數「尚悅.嶺」1座A至C室、以及2座A至C室,皆因樓盤均會望向現時「蝶翠峰」1至6座,原本的遠山景也被現樓削去大一半。

附近更有學校正重建

其中2座H室單位未來景觀更受學校重建項目遮擋

「尚悅.嶺」單邊2座H至J座較有保障,現時打側也會望到「蝶翠峰」的第1座,日後景觀可以會更密質質。因為毗鄰這座已荒廢的校舍「嶺文學校」,教育局交還規劃署的空置校舍之一,日後會發展住宅,未來景觀都受阻。

九戶共享一電梯

項目一層9戶共享一部電梯

跟同系去年尾推出的「尚悅.方」比較,「尚悅.方」以中低密度為主,一層九個單位只得一部電梯,而「尚悅.嶺」一層十伙及九伙,各自有兩部電梯。只是由「尚悅.嶺」的位置較遠離十八鄉路,需要經過旁邊彎彎曲曲的小道,才可進入屋苑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