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朗朗屏8號】周邊規劃攻略!朗屏工業區多發展

【元朗朗屏8號】周邊規劃攻略!朗屏工業區多發展

「朗屏8號」有鐵路概念,但未來區內環境大變天,是升格定降格?

2014年工業用地檢討報告改劃用地

《2014年工業用地檢討報告》將「朗屏8號」所在的元朗東頭工業區,保留為兩大用途,近七公頃用地作商貿發展,其中在喜業街的「駿佳廣場」,業主已申建為9層高商廈,涉及總樓面近17萬呎。宏業西街與康業街交界用地,由信置2015年投得,會發展樓面近50萬呎的甲級商廈。

《2014年工業用地檢討報告》將「朗屏8號」所在的元朗東頭工業區,保留為兩大用途......

至於沿元朗明渠一帶,接近2.7公頃用地,合共12幢工廈,就劃作「住宅戍類」鼓勵重建,當中有7幢都由單一業主持有,變相減少重建阻力。

而沿元朗明渠一帶,接近2.7公頃用地,合共12幢工廈,就劃作「住宅戍類」鼓勵重建

映御附近用地可隨時起樓

例如宏業西街21號,由星星地產持有更已獲批建2幢25層住宅,提供276伙外,一直行到「映御」附近,四座工廈「元朗貿易中心」、「大昌行汽車服務中心」、「元朗物流中心」及「嘉柏中心」業權統一,隨時可以起樓。

例如宏業西街21號,由星星地產持有更已獲批建2幢25層住宅

劉業強家族與長實在區內有用地

劉業強家族與長實在區內有用地

再入少少的山貝河東路,即近香港駕駛學院一帶,政府都有意改劃作私樓發展。走番去朗屏南面,場面一樣壯觀。因為除了建成的「世宙」之外,劉業強家族及長實的大橋村項目,以及華懋朗屏南站,分別提供827伙及720伙,可以預視未來朗屏,人口只會有增無減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