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啟德嘉峯匯】周邊規劃拆解、單位景觀一覽

【啟德嘉峯匯】周邊規劃拆解、單位景觀一覽
【啟德嘉峯匯】周邊發展望真啲!前後景觀會唔會有遮擋?

買嘉華在啟德區的「嘉峯匯」,也值得留意屋苑附近的景觀變化。 「嘉峯匯」兩座高座均貼著地盤兩邊而建,其中第二座向外圍的單位,包括「2A座B-E室」及「2B座B至E室」,面向屋苑的商鋪設施,打側可透過毗鄰地盤「尚珒溋」望到「啟德站」上蓋。

二座景觀分析
第二座向外圍的單位,包括「2A座B-E室」及「2B座B至E室」,面向屋苑的商鋪設施,打側可透過毗鄰地盤「尚珒溋」望到「啟德站」上蓋。

二座景觀分析

根據規劃大綱,附設商業設施的「啟德站」,可建高度僅15米, 故對「嘉峯匯」不會構成太大影響,反而是在「啟德站」前方的幾幅用地,分別被南豐、新地及利福投得,這幾幅用地的發展會對「嘉峯匯」遠景造成影響。

其中最近「嘉峯匯」的地皮,是「南豐」在2017年以逾246億元投得的商業及酒店用地。分區大綱容許地皮建有200米高,足足比起「嘉峯匯」的110米,高出90米,差不多等於33層樓高。

在「南豐」商廈酒店地旁,一條迴旋處之隔的「新地」住宅用地,雖然高度不及「南豐」項目,但建築高度也可直指125至150米;以至「利福」的商業地則可建100米。因此,要留意這邊單位的遠景,均會被這些用地所阻擋。

一座景觀分析
第一座,包括「1A座C-F室」,以及「1B座C-F室」則會朝向恒地、海航及會德豐住宅用地皮。

一座景觀分析

至於置於地盤另一端的第一座,包括「1A座C-F室」,以及「1B座C-F室」則會朝向恒地、海航及會德豐住宅用地皮,這幾幅用地的高度只有100米,但由於跟「嘉峯匯」只隔著「沐泰街」街道,故要預視這邊單位未來只能捱樓景。

啟德嘉峯匯景觀一覽
單位景觀
2A座及2B座「B至E室」打側望啟德站,遠觀或被南豐及新地商住地遮擋
1A座及1B座「C至F室」向南望對個住宅項目,前方高度100米,中低層景觀或被遮擋

比較列表

比較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