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利奧坊.曉岸】地盤有段古 景觀雖遜配套取勝

【利奧坊.曉岸】地盤有段古 景觀雖遜交通配套取勝

交通雖然方便,但一講起「利奧坊.曉岸」的地點,卻又是嚇怕部分住客,究竟此話何解呢?

樓盤周邊被舊樓遮擋

由於坐落大角咀舊區,利奧坊.曉岸景觀麻麻,大部分低層單位均被舊樓遮擋景觀,只有中高層單位可享較開揚的市區景。另外,由於項目鄰近西九龍走廊,雖然側面有興旺大廈稍為隔開,但向東的高層單位晚間仍有機會受交通噪音困擾。

由於坐落大角咀舊區,利奧坊.曉岸景觀麻麻

附近海興大樓 曾發生轟動一時的弒雙親碎屍案

值得注意的是,利奧坊.曉岸後面正在興建利奧坊第三期,但前身海興大樓於2013年曾發生轟動一時的弒雙親碎屍案,加上利得街地舖以車房及五金舖為主,夜間人流較少,而且屋苑距離九龍殯儀館只有3分鐘路程,有機會嚇怕部分住客。

利奧坊.曉岸後面正在興建利奧坊第三期,但前身海興大樓於2013年曾發生轟動一時的弒雙親碎屍案

鄰近奧運站 交通配套取勝

話雖如此,但利奧坊.曉岸交通方便,離奧運站及旺角區只有約5至10分鐘路程,恒地亦計劃於利奧坊基座興建大型商場,或可彌補舊區配套不足的缺點。

但利奧坊.曉岸交通方便,離奧運站及旺角區只有約5至10分鐘路程

故此,陸續收樓的利奧坊‧曉岸已相繼錄得租務成交,平均呎租介乎60至70元,租金回報亦有約4厘。

利奧坊.曉岸 資料:

屋苑名稱利奧坊.曉岸
地址大角咀利得街11號
單位數目448
座數2座
單位面積開放式至2房間隔
實用面積172呎至601呎
發展商恒基地產
物業管理公司尊家管業有限公司

比較列表

比較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