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詹Sir驗樓】大角咀利奧坊‧曉岸 板間房重臨香港

【詹Sir驗樓】大角咀利奧坊‧曉岸 板間房重臨香港

實用252呎要間出一房,發展商唯有出盡法寶,恒基在大角嘴的利奧坊曉岸,發展商為節省空間,房門採用趟門設計,板間房重臨香港的奇則,竟然出現在今日的香港。

單位以板間房來間房

客廳與房間則以板間隔開,詹SIR話如今一般新盤屋內牆身均以磚牆為主,此設計實在罕見。

房間另一邊牆亦出現空鼓問題,需要拆除重做,拖累全屋批盪項目只得零分。發展商又於廁所著手,將企缸空間縮到極致,換來的是孕婦或肥仔的陷阱。

客廳與房間則以板間隔開

廁所板漏裝螺絲 成家居陷阱

詹SIR亦發現廁所板竟然漏上一邊螺絲,如果收樓時無驗清楚,隨時成為第二個肥仔陷阱。發展商恒地今次派人跟隨驗樓,發現問題後隨即安排師傅重新裝好廁所板。事實上,廁所手工相當馬虎,瓷磚破裂、鏡身甩水銀,需要整塊更換,水箱蓋亦有大細邊情況,需要發展商跟進。

驗樓時發現廁所板竟然漏上一邊螺絲,隨時成為第二個肥仔陷阱

假天花生口板沒有蓋好

走出大廳,詹SIR發現假天花生口板無蓋好,為裝修師傅粗心大意之過,連同露台扶手鬆郁、玻璃門邊地台框崩花等問題,全屋得分74分。

假天花生口板無蓋好,單位內多處手工都反映師傅粗心大意

另外需要注意的是,利奧坊.曉岸升降機走廊空間較窄,只能勉強容納二人通過,住客搬運大型家私或較麻煩。

驗樓得分
屋苑大角咀利奧坊‧曉岸
發展商恒基地產
單位2座高層H室
面積252呎
總得分74分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