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室內設計】將軍澳Capri 38萬打造北歐風格暖窩

【室內設計】將軍澳Capri 38萬打造北歐風格暖窩

屋企有小朋友👶,設計上自然要照顧他的需要,究竟點樣將現時流行的北歐簡約風之中,增添小朋友元素?家具上的選擇可替單位生色不少。在寸金尺土的香港,我們家中沒有偌大的庭園,沒有標準的遊樂場,但透過設計,我們也可以為小孩打造獨一無二的童年回憶,這個單位或者能帶給你一些點子。

這張床可再組裝及升高
設計師Shin Ng表示,這張床的特點就是可隨小朋友的成長,可再組裝及升高,以顧及子女的需要。

可升高組裝的兒童床

入到這間睡房,已經見到這張組合床,原來是針對小朋友成長需要而設。設計師Shin Ng表示,這張床的特點就是可隨小朋友的成長,可再組裝及升高,以顧及子女的需要。

除此床外,設計師亦將靠近客廳的睡房,改成活動室及書房,玻璃牆的設計亦可讓屋主看到小朋友的活動情況,增加親子玩樂的趣味,同時可讓客廳與房間的光線打通,增強空間感。

玻璃牆的設計亦可讓屋主看到小朋友的活動情況
玻璃牆的設計亦可讓屋主看到小朋友的活動情況,增加親子玩樂的趣味,同時可讓客廳與房間的光線打通,增強空間感。

白色主調的北歐暖屋

全個單位都以白色為主調,在不少細節都見到現時流行的北歐簡約風,好像這個木製的掛牆鐘、餐檯、以及充滿文青風格的小盤栽等,設計師亦特別於客飯廳的闊牆身用灰藍色的花線突出全屋主題,增加色彩對比,以及拉闊客廳的深度及闊度。

闊牆身用灰藍色的花線突出全屋主題
設計師亦特別於客飯廳的闊牆身用灰藍色的花線突出全屋主題,增加色彩對比,以及拉闊客廳的深度及闊度。

色彩對比的概念,於主人房都可以見到。全房依舊以白色作主調之餘,床背牆身則髹上湖水綠,突出房間個性之外,柔和的色調亦可以令屋主更容易入睡。

建議保留廚廁設計
設計師認為,一般新盤的交樓質素已相當高,在環保的考慮下,建議保留廚廁設計,非物料的缺陷則宜透過設計解決。

究竟新盤裝修有何注意事項?設計師認為,一般新盤的交樓質素已相當高,在環保的考慮下,建議保留廚廁設計,非物料的缺陷則宜透過設計解決。

總裝修費用約37.9萬元
是次設計單位位於將軍澳「Capri」,總裝修費用約37.9萬元。
裝修費用
清拆及水電$21,000
間隔及油漆$63,000
木工$150,000
雜項及家電$90,000
設計$55,000
總數$379,000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