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室內設計】千呎豪宅點裝修好? 「香島」業主親身Share

【室內設計】千呎豪宅點裝修好? 「香島」業主親身Share

今次設計單位位於筲箕灣「香島」,屬於過千呎嘅豪宅戶型,以雲石配襯金屬物料襯出「奢華」感覺,以較豪華的雲石及金屬材質主導整體設計風格,同時戶主也精心挑選多幅掛畫及裝飾,令單位充滿個人特色。過千呎的單位,用上約100萬元的裝修費用,你又覺得如何呢?

單位能有雲石及金屬的元素
業主稱,希望單位能有雲石及金屬的元素,來凸顯簡約奢華感覺。

想打造什麼風格?

業主稱,希望單位能有雲石及金屬的元素,來凸顯簡約奢華感覺。她認為全屋最重要是電視牆身,透過三塊大型雲石併合出整幅特色牆,並於部分傢俬的邊緣加上金屬元素點綴。

全屋最重要是電視牆身
業主認為全屋最重要是電視牆身,透過三塊大型雲石併合出整幅特色牆,並於部分傢俬的邊緣加上金屬元素點綴。

單位原則四房,房間面積太細,而業主想要多一點儲物空間,所以將其中兩間房改為一間較大的衣帽間及工作室,而衣帽間則參考意大利傢俬品牌的做法,以牆紙及金屬代替實木材質。

其中兩間房改為一間較大的衣帽間及工作室
業主想要多一點儲物空間,所以將其中兩間房改為一間較大的衣帽間及工作室,而衣帽間則參考意大利傢俬品牌的做法,以牆紙及金屬代替實木材質。

主人房怎樣設計?

主人房擁有優美景觀
由於主人房擁有優美景觀,為免遮擋,業主刻意不放置電視,只訂造一張大床及飾櫃。

主人房以舒適為大前提。由於主人房擁有優美景觀,為免遮擋,業主刻意不放置電視,只訂造一張大床及飾櫃。

點綴單位有蹺妙?

業主在選畫上都偏向黑白的色調
由於單位已有大量金屬材質,故業主在選畫上都偏向黑白的色調,同時以抽象風為主,用以調和色調。

業主表示,不想訂造太多傢俬,相反多選擇可更換的裝飾,以保持單位新鮮感。另外,由於單位已有大量金屬材質,故業主在選畫上都偏向黑白的色調,同時以抽象風為主,用以調和色調。

總裝修費約100萬元
設計單位位於「香島」1座中層D室,實用1,228呎,總裝修費約100萬元。
裝修費用
屋苑香島1座中層D室
實用1,228呎
裝修連設計費用$100萬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