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啟德一號】有待屯馬線通車 周邊交通規劃一覽

【啟德一號】有待屯馬線通車 周邊交通規劃一覽

贏位置,但輸景觀。被視為東九龍重點發展區,均價過兩萬的啟德一號,最大缺點由驗樓單位也反映。

啟德區周邊沙塵滾滾


露台外望,除了樓景都是樓景,側望是會德豐新盤OASIS KAI TAK,要透過前方第三座高座,才望到少量落成的啟德站,反而低層望園景少了一份壓迫。加上四周項目仍然興建之中,嘉匯、天寰、龍譽預計明年底才交樓,OASIS KAI TAK更要等到2019年首季,意味啟德一號業主短期內仍要受噪音困擾。

OASIS KAI TAK更要等到2019年首季才交樓,周遭有多個項目在建,意味啟德一號業主短期內仍要受噪音困擾。


另一邊又點? 景觀也不理想,北面望公屋德朗村、及資助房屋煥然壹居,東面望私樓嘉匯、天寰、龍譽。幾個盤的高度,僅比啟德一號矮十米。按三米一層推算,啟德一號只得最高三層的景觀,才較有保障。

項目景觀也不理想

屯馬線效應現形?


屋苑鄰近啟德港鐵站,但最快2019年中才通車。目前搭港鐵站要行去彩虹站,步行需時十分鐘。就算駕車亦非易事。啟德一號(II)共有624伙,但僅提供104個車位,平均6伙爭1個,分分鐘有車?、但無位泊。

啟德一號(II)共有624伙,但僅提供104個車位,平均6伙爭1個

未來崇光百貨進駐


當然,啟德一號賣的是前景。利福斥資140億在區內興建崇光百貨,啟德一號對面又是啟德站,只是佔地320公頃的啟德區,日後商業樓面高達2454萬呎,住宅單位高達49900個,預計容納人口134000,就業人口99000,配套是否可支持就有待觀望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