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德THE HENLEY I加推48伙:首推開放式戶型 【胡.說特約】

啟德THE HENLEY I加推48伙:首推開放式戶型 【胡.說特約】
啟德THE HENLEY I加推48伙:首推開放式戶型 【胡.說特約】

THE HENLEY I 最新加推6號價單,涉48伙,並首推項目的開放式單位,實用呎價186呎至417呎,平均呎售30,177元,折實均價每呎售28,668元,其中開放式入場費$573.1萬,另有20伙低於600萬,預計短期內開展新一輪銷售。(客戶資訊)

頂層天台特色式呎售逾6萬元

其實THE HENLEY I 上月底公布項目的首張價單, 平均呎價27,840元,計及5%折扣額後,每呎售26,448元;而較早前以招標形式售出一個頂層天台特色單位,成交價達8354.88萬元,呎價高見每呎61,888元。項目有價有市,並非無原因,皆因THE HENLEY 整個項目本身亦有不少賣點,都值得大家留意。

引入三大港樓首見技術

1.冷暖水源分體冷氣機系統

THE HENLEY 採用冷暖水源分體冷氣機系統,將總系統設置於天台,而每個單位的分體機主機,則放置於走廊末端的冷氣機房,不單慳位,亦方便維修,即使維修時也無損大廈外觀,更可避免熱氣倒灌入屋,相比傳統室內冷氣系統,更慳電更環保。

2. 意大利BARAUSSE防塵隔音房門

發展商恒基為The Henley 引入意大利BARAUSSE防塵隔音房門,房門及門框三邊用特幼鋁質包邊,連門鎖也用了一些磁力門鎖,加上一些防撞膠條,可以減輕關門聲響,門底又有下降式門阻,具備隔音及防塵功能。其實該品牌的防塵隔音房門,一直獲不少國際級酒店所採用,但用在香港住宅上,則為首見。

3. 空氣淨化衣帽間FASHION BOX

發展商另外亦與意大利高級品牌LEMA,共同設計及研發步入式多功能衣帽間FASHION BOX,為THE HENLEY的部分住宅單位特別度身訂製LEMA Air Cleaning System專利衣櫃空氣淨化系統,能殺滅污染物、細菌、霉菌,以至新型冠狀病毒。

間隔具彈性  平衡空間感與私隱度

The Henley 提供的戶型,由開放式至三房都有,另亦有特色單位,項目主打一房,佔214伙,佔該期伙數比重達逾44%,單位呎數介乎296呎至418呎。

一房單位空間有限,有效增加單位的空間感和實用性,自然變得相當重要;一房單位的睡房與客飯廳之間的活動牆身,可按需要靈活「變陣」,隨時可自我擴闊所需空間;必要時,關上活動牆身,亦可確保私隱。

位處單邊 景觀較有保障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THE HENLEY的位置。啟德區樓一向了人感覺「密質質」,但The Henley 位處單邊位,景觀相對開揚及有保障,項目前方望到「啟德體育館」,部分單位更可享「維港景」

The Henley 基本資料:

樓盤名稱The Henley一期
位置沐泰街7號
單位數目479個
面積186呎-1,350呎
戶型開放式: 208-216呎 (35個)
1房: 296-418呎 (214個)
2房: 505-550呎 (129個)
3房: 696-889呎 (65個)
特色: 186-1,350呎 (36個)
車位122個
校網34校網
關鍵日期2022年4月30日
項目官方網址https://www.thehenley.com.hk/
示範單位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21樓

想知更貼身嘅資訊?

歡迎您成為《胡‧說樓市》嘅谷友!只要透過以下登記表格,我哋會根據您提供嘅資料及感興趣的範疇,俾最適合嘅分析同資訊您,如果有咩想知或意見,都記住同我哋講啊!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