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樓盤】紐約曼哈頓住宅:Greenwich West

【美國樓盤】紐約曼哈頓住宅:Greenwich West

坐落美國紐約核心商業區、就連著名投資銀行Goldman Sachs總部、四季酒店同樣落戶於此,「GREENWICH WEST」位置景觀都佔盡優勢,該項是由「STRATEGIC REAL ESTATE」發展,最快2020年第二季落成。

位置景觀佔優

高盛總部

景觀優勢發揮到盡,還因為這座住宅「GREENWICH WEST」,一共樓高30層,可以避過隔離左右樓宇, 將紐約市及新澤西州分隔的「HUDSON RIVER」,匯流至「紐約港」的河道一覽無遺。

HUDSON STREET

迪士尼總部、GOOGLE 總部就進駐樓盤附近,為該區帶來龐大的勞動人口外,這裡距離紐約大學也是十五分鐘步距 。

單位風格簡約


望望項目單位,室內曲線型牆身,地下鋪砌白色橡木地板,伸延至開放式廚房,以至全白色階磚的洗手間,都流露出簡約風格。

GREENWICHWEST

在香港,開放式單位百零二百呎止步,但這裡卻接近500呎大,折實入場價港幣600至700萬元。

入場費

由樓盤步行至紐約地鐵一號線「HUDSON STREET STATION」需時約五分鐘,坐四個站可到「曼克頓下城」即將重開的「CORTLANDT STREET STATION」,接駁至新世貿中心,都有利托穩日後租務市場。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