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詹Sir驗樓】掃管笏NAPA入伙 天井充斥垃圾

【詹Sir驗樓】掃管笏NAPA入伙 天井充斥垃圾

傳說有件國王的新衣,是聰明人先睇得到;今日屯門新盤NAPA就出現「國王的門鐘」,唔通都係聰明人先聽得到!?睇片就話俾你聽點解……

門鐘藏於廚房天花 很難聽到門鐘響

門鐘聲聽不到,皆因門鐘藏在廚房的天花裡,加上根據法例,這道廚房防煙門要常關,所以門鐘聲只能在廚房聽到,客廳卻完全聽不到。

門鐘聲聽不到,皆因門鐘藏在廚房的天花裡

天井充斥垃圾

另外,單位家電裝工亦粗心大意,抽油煙機忘記駁電、風槽沒有接駁上。由於風槽收在櫥櫃盲眼位,如果業主收樓時無發現,油煙隨時充斥全屋。不過,發展商對今次驗樓都非常重視,發現問題後執修小隊隨即出動檢查。 詹Sir亦發現,住宅天井充斥垃圾,衛生情況有待改善。

天井充斥垃圾,衛生情況有待改善

客廳電掣插不實

不過,房間方面,油漆、地板只出現小瑕疵,沒有發生大問題,值得一讚。但業主收樓時記得檢查電掣位,今次客廳內有一個電制插不實,有觸電危險,需要發展商更換。驗勻全屋,總得分85分,當中潔具、來去水及窗的項目扣分最多。

業主收樓時記得檢查電制位,今次客廳內有一個電制插不實,有觸電危險

發展商會德豐回應指,有關單位之執修事宜,已收到業主於提交的執修列表,公司會安排承建商依據既定執修程序進行,詳情再另行通知業主。

驗樓得分
屋苑掃管笏NAPA
發展商會德豐
單位5A座低層A室
面積779呎
總得分85分

比較列表

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