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生活指南】從美食愛上曼城 細數幾間不能錯過的餐廳﹗

【英國生活指南】從美食愛上曼城 細數幾間不能錯過的餐廳﹗
【英國生活指南】從美食愛上曼城  細數幾間不能錯過的餐廳﹗
Photo by Mangopear creative on Unsplash

(客戶資訊)相信大家看完早前我同事Felix介紹的《英國職場法則》,對於英國人跟三五知己,下班後或是週末飲酒的文化,相信也很有印象吧。

今次我也想跟大家分享點點飲食文化,尤其是曼徹斯特城,大家第一時間必想起曼聯主場Old Trafford球場,但由於該城市有幾所不同大學,加上部分大企業的分部亦落戶於此,為曼徹斯特城注入了年輕與活力;其實,曼徹斯特城的餐廳和酒吧也充滿了特色,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幾間不能錯過的餐廳。

英國生活指南:
【BNO移民】移民英國FAQ!申請程序、資格、費用一文睇晒!
【英國買樓按揭】香港銀行申請攻略!息率、壓測、陷阱全面睇
【英國買樓2021】一二手樓置業程序、陷阱、放租、雜費懶人包!
【移民英國】50萬鎊以下物業免收印花稅!五大注意事項你要知!
【英國買樓教學】倫敦樓價走勢、發展區域懶人包
【英國升學移民】教你分英國學校種類!怎樣辨別學校好與壞?
【英國升學準備】詳列報讀中小學手續!分析大學熱門科目重要日期!
【英國升學】子女升學前五大準備!幫仔女搵樓有咩要注意?

美酒佳餚地帶Spinningfields

如果要數曼徹斯特城的酒吧,除了Northern Quarter一眾露天及街頭風味較重的酒吧外 ,Spinningfields也是另一好選擇;皆因這一帶隨著市區規劃及重建後,不少特色的餐廳和酒吧進駐這地,吸引一眾白領及中產下班後,相約三五知己聚首一堂在此碰杯或晚餐,當中更不乏一些米芝連推薦的食府。

如果要數曼徹斯特城的酒吧,除了Northern Quarter一眾露天及街頭風味較重的酒吧外 ,Spinningfields也是另一好選擇
Spinningfields也是另一好選擇

人氣餐廳 The Ivy

講到曼徹斯特城的人氣餐廳,其中不得不提就是The Ivy,這個餐廳屬於一個歷史悠久的餐飲集團,這家餐廳的特色是店內佈滿不同的植物作為裝飾,在繁囂的鬧市中彷彿置身於一個美麗的後花園。The Ivy 原發跡地為倫敦,在倫敦早已是名人、明星都很喜愛的米芝蓮星級推薦的餐廳及咖啡廳。

The Ivy隨後又進駐了曼徹斯特城,創建了樓高三層擁有不同風格的園林酒吧餐廳,分別為The Ivy Brasserie,The Ivy Asia 和 The Ivy Roof Garden,三層的曼徹斯特城,層層各有情調和風格,讓食客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特色的美酒佳餚。

如果你喜歡享受陽光,你大可在The Ivy 旁Lawn Club品嚐經典啤酒,雞尾酒和輕食,位處於辦公室林立的正中央,最適合忙裡偷閒的上班一族。

人氣餐廳 The Ivy

打卡之選 Sunset by Australasia

另外,在市中心還有一間充滿少女感,以白色和粉紅色作為主題的餐廳 – Sunset by Australasia,特別值得打卡。

聽到這餐廳名字,實在不禁讓人聯想起澳洲的夏日風情;其實這是一間融合了澳洲、印尼和日本菜的餐廳,其別致的裝橫,非常適合一眾女士們約會閨蜜到這邊享受下午茶。細味五層的下午茶塔,再配上一杯特色的雞尾酒,已經足夠讓你花上一整個下午。

除了以上兩間充滿特色的多國菜餐廳,曼徹斯特城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餐廳酒吧,有適合年輕人在大學校區附近的露天酒吧- Hatch,也有在No.1 Spinningfields商業大廈中的空中酒吧20 Stories等。

大家來到曼徹斯特城的時候,不妨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活力氣氛,你自自然然便會愛上這個地方。

the lawn club
the lawn club
打卡之選 Sunset by Australasia
其實這是一間融合了澳洲、印尼和日本菜的餐廳
其實這是一間融合了澳洲、印尼和日本菜的餐廳

作者: 鄧素心–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資深銷售顧問

JLL logo

專欄提供:仲量聯行

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致力為客户提供一站式海外物業顧問服務。團隊擁有多年經驗,為物業購買者和投資者提供創新而深入的見解及研究,優化及擴大客戶投資組合,助您實現抱負。


想知更貼身嘅資訊?

歡迎您成為《胡‧說樓市》嘅谷友!只要透過以下登記表格,我哋會根據您提供嘅資料及感興趣的範疇,俾最適合嘅分析同資訊您,如果有咩想知或意見,都記住同我哋講啊!

比較列表

比較
搜索